close

大家午安~

我是美琪

大家一定想說美琪不是做完月子了嗎?

怎麼又介紹月子餐呢?

其實這次是訂給我媽媽吃的

身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媽媽在二月份突然身體不適

住院開刀~時間長達40幾天才順利回到家裡

剛入院的時候我們家就積極的在找手術調養餐

一來是因為媽媽手術後我們不知道可以幫她準備什麼餐食

二來是哥哥要上班、雖然我也在高雄

但是家裡有小小孩,我也沒辦法幫媽媽準備三餐

跟爸爸、哥哥討論完後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幫媽媽調養身體,又兼顧好吃得餐點

當然最重要是可以一日三送

於是我們遇到了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高雄店

(圖片來自官網)

幫我服務的人員叫小優

她非常仔細地詢問媽媽的狀況

因為媽媽食量很小,剛手術完恢復也不能吃太多

我也希望餐點是可以讓爸爸媽媽一起吃

小優在過程中還特別注意到

有沒有吃高血壓的藥

要避開什麼食物

藥材的部分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都替我想到了

覺得很幸運,也很安心由他們代替子女照顧爸爸、媽媽

餐點的部份雖然是一日三送

不過會因為地區性的問題,會有所不同

為了怕造成誤會,就不多做解釋

大家有問題可以詢問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高雄店

餐點部分會有三份主食、七份配菜、三份湯燉品、二份甜湯、一份水果、一份茶飲

茶飲部分有止渴茶、養甘茶、杜仲水、生化湯、寶飽水等等依需求免費提供

之後美琪也會在寫一篇關於餐點內容、包括菜色、爸爸媽媽吃起來的感覺跟大家做分享

詢問過家人之後他們希望是用陶瓷碗裝餐點

剛好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高雄店也是採用『耐高溫陶瓷碗組+內膽304不鏽鋼保溫杯』,無毒安全有保障

訂餐天數不同的優惠價格也不同

計費方式

訂餐 30日,價格 NT$42,000

訂餐滿16日以上,每日費用 NT$ 1,400

訂餐未滿16日(15日以下,含15日),每日費用原價NT$1,500

價格部分,可以直接詢問好婆婆月子餐比較清楚

_

附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

IMG_9231

_

其他比較詳細的部分

請大家再等等我

我會在下一篇一次跟大家介紹

有要做月子的朋友、或者家人需要調養身體、動手術、小產餐

都可以直接找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高雄店詢問喔!

_

高雄門市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254號

電話:(07)310-4468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高雄店-164037200383545/

高雄服務據點

http://www.mami520.com.tw/about6_detail.php?wno=258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