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呀!!!

記得兒兒剛出生的時候美琪介紹過MOTHER-K的尿布以及濕紙巾嗎?

但今天主要要介紹三款育兒必買的好用商品

媽媽們每天是不都要洗好多好多寶寶的用品

從口水巾、衣物、奶瓶、奶嘴、固齒器、玩具、餐具....等

今天就針對媽媽最常洗

也是最多要洗的衣物

Zero Dust頂級幼兒洗衣精(肥皂香)1000ml

Zero Dust頂級幼兒洗衣精(無香味)1000ml

Zero Dust幼兒衣物去漬劑

IMG_9490

IMG_9476

在推薦給大家之前我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

超可愛的瓶身

每罐洗衣精都是1000ML

容量蠻大的可以使用很久

但罐身做成寶特型的常柱形

在居家收納上更簡單乾淨、好擺放

圖片左邊為肥皂香、右邊為無香精

就針對媽媽們喜歡的香味做選擇

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左邊的肥皂香

IMG_9481

很多朋友問我說

寶寶是不是有寶寶的嬰兒香

育兒的四個多月我真的沒聞過這個味道

我只聞到頭皮味還有奶漬味(大笑)

一收到MOTHER-K的當天我就拆開來用

我~~終於體驗到所謂那淡淡的嬰兒香味了(感動)

除了味道很柔和很好聞之外

也幫大家介紹一下媽媽們非常在意的成分內容

每罐頂級幼兒洗衣精上都會清楚標示內容跟產地

IMG_9477

IMG_9482

市面上嬰幼兒洗衣精這麼多到底該怎麼選?

先不分析其他品牌

我們就來說說Zero Dust頂級幼兒洗衣精

它是一罐擁有中金屬專利的洗衣精

替媽媽們清除寶寶衣物上的重金屬殘留

像是鉛、鎘等

避免微塵殘留在衣物上

避免寶寶嬌嫩的肌膚以及呼吸器官造遭受刺激

裡面含有食品級貝殼粉精華

讓清洗上有更傑出的清洗力以及殺菌效果

每一瓶洗衣精上都有自己獨立的量杯

我蠻喜歡這個設計

他牌就算是另外附一個量杯

也很容易外出忘記帶或者量杯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可以當蓋子的量杯除了是量杯之外

外出攜帶也不怕搖晃造成露出

灑得到處都是

IMG_9489

IMG_9485

IMG_9486

官網上也有告訴大家

該怎麼使用需要的量

我覺得很省噎!

其實一點點就可以洗很多衣服了

再來要幫大家介紹一個媽媽們必須要買的

我真的覺得一定要擁有Zero dust幼兒衣物去漬劑

Zero Dust 幼兒衣物去漬劑400ml

因為寶寶吐奶了

有時候沒辦法馬上做清洗

隔天衣物會變得不好清洗

洗起來衣物也會滑滑的

一直都沒清洗乾淨的話

久了會有黃黃的奶漬

衣服的壽命就不長

不只奶漬喔!!各種污漬都可以輕鬆說掰掰

終於不用怕孩子玩得髒兮兮了

你們看這是兒兒每天都要用的包巾

他非常喜歡吃領口的地方

我自己都大概三天洗一次

但每次清洗的時候都覺得洗不乾淨

刷久了還起毛球

使用Zero Dust幼兒衣物去漬劑

終於可以輕鬆地搓揉就跟這些污漬說掰掰

這是我使用前

IMG_9553

味道是淡很淡很淡的花果香

味道很好聞

保護衣物的植物成份

使用起來也相對安心

也能夠保護衣物顏色

像我們有收到一些手工訂製服

如果洗壞或褪色真的很難過

噴上後我大概會停留5分鐘

再用手搓揉一下

洗完真的很乾淨

效果我很滿意

IMG_9562

媽媽們會問

出外的話怎麼辦?

不要擔心,隨身帶著

髒污的地方噴個8下再用濕紙巾帶掉髒污即可

IMG_9556

IMG_9557

卡到污漬的地方明顯乾淨非常多

IMG_9555

附上官網教大家的使用方式

讓媽媽們更清楚知道使用方式

有問題的話也歡迎私訊我喔!

MOTHER-K官網

https://www.motherk.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