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我是美琪

兒兒已經滿七個月嘍!!!(掌聲)

五個月的寶寶實在好動

每天都在翻轉自己

尿量也漸漸變大~

早上起床最怕看到漏尿(媽媽想到要洗床單、床墊就很崩潰)

如果你們也是的話

那一起加入Libero麗貝樂的行列吧!!

IMG_3801 2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Libero麗貝樂這個品牌

Tandem

原麗貝樂是瑞典的尿布品牌,而且在北歐市占No.1

兒兒剛出生的時候,就有很多朋友媽媽們推薦Libero麗貝樂

推薦原因大部分都稱讚麗貝樂是『過夜神器』

我用過之後也覺得很防漏、很安心

兒兒睡一整個晚上都沒漏

媽媽整個能睡過夜,才會叫『過夜神器』啊!

還有麗貝樂才有的三段式腰圍

指的是二側黏貼帶加上後背鬆緊帶

更服貼背部就更不會漏尿

還有還有腿部的彈性非常好

看兒兒的細嫩腿庫都不會有勒痕了

還有一個原因,我覺得尿布吸收寶寶的尿尿後

尿未沒拿麽明顯(像我自己很在意這個問題)

之前我在使用他牌尿布時

尿味明顯到我一度覺得是不是飲食或哪裡有問題

後來才發現原來尿布本身的材質也佔了很大的原因

_

Libero麗貝樂總共有四個系列

NB新生兒系列、Comfort一般系列

touch頂級系列、UP&GO褲型系列

_

這是我要介紹的是麗貝樂touch,也是最頂級系列喔!

一拿到就覺得金色包裝好美

IMG_3805 2

IMG_3804 2

說實話兒兒剛出生時,我自己一開始在選擇尿布品牌時

花了不少冤望錢

因為不知道該選什麼品牌

後來嘗試了非常多品牌,經過親身比較過後

最後還是投懷送抱Libero麗貝樂嘍!

當然除了上面提到得的防漏、腰圍及大腿彈性伸展性很好之外

也覺得麗貝樂吸收力真的很強大,一定要用過才能體會!!

_

媽媽們一定會問

麗貝樂吸力很好尿布會不會很厚?

答案是:完全不會啦~~~

麗貝樂toucht真的很薄,因為有黃金比例吸收體、吸收後會鎖住水分不回滲

摸起來非常柔軟、又透氣合身

_

Libero麗貝樂所有產品都是歐洲原裝進口

不含香精、乳液

用最天然的方式製作寶寶的尿布

除了天然之外也環保

每片尿布的紙漿原物料皆來自北歐自家的永續栽培林

除了材質天然讓媽媽更安心之外

對環保也是盡心盡力,真的是很用心的品牌!!

IMG_3776 2

之前很多篇文章中我都提到

我個人最喜歡歐盟認證的嬰幼兒用品

因為歐盟在認證標準上是非常非常的嚴格

這個部分大家上網查一下就會知道

他們是沒有在隨便通過檢測的

尤其對於需要進出口的產品、嬰幼兒產品這一類更是嚴謹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使用上非常的放心

麗貝樂touch的包裝是超高級的金黃色

只需要拉開袋子上的虛線,就能打開拿取尿布

手把也不會斷掉

媽媽常常需要大包小包,移動時超方便

IMG_3773 2

IMG_3774 2

用過之後覺得好,才真心推薦麗貝樂touch尿布

touch頂級系列不但擁有特輯薄柔的觸感

超綿、超柔、超彈力

超有彈性的延展魔術帶

大腿無勒痕、腰部超貼身、過夜不外露

(是不是看到這邊就很心動了)

兒兒算胖胖的寶寶

看圖就知道他穿起來有多服貼

IMG_3782 2

無勒痕彈性腿圍

就算肉肉大腿腿庫也不會有勒痕

胖寶寶適合

瘦寶寶也適合

彈性超好,每個寶寶穿起來都能自然貼合

IMG_3784 2

IMG_3781 2

IMG_3778 2

IMG_3777 2

不知道媽媽們換尿布時有沒有一個感覺

就是尿布拿下後

超重~~

而且他牌尿布會覺得整片尿的濕搭搭的

沒有很乾爽的感覺

如果是的話,那一定要用用看Libero麗貝樂

因為麗貝樂它有超乾爽黃金比例吸收體

像前面提到的有超強鎖水力

兒兒和媽們我一起睡整夜都不擔心

IMG_3787 2

IMG_3794 2

早上起來我還可以很優雅地慢慢去泡奶

再回來幫孩子換尿布

tocuh也是觸摸跟感動的意思

麗貝樂的產品通過嚴謹的皮膚科測試

也幫大家找了官網圖

讓大家更簡易的知道Libero麗貝樂touch的特色

也希望把這份感動跟幸福一起帶給你們

讓媽媽們可以輕鬆育兒

真心推薦!!!

(抱歉嬰兒比較個性一點,他不拍照都不笑)

IMG_3803 2

IMG_3795 2

IMG_3797 2

(因為嬰兒都不笑啦!!!只好派出老爸來點POSE好了~哈哈哈)

拿出尿布兒兒也好開心呢!

IMG_4276

IMG_4277

IMG_4278

官網

http://www.libero.com.tw

_

哪裡可以買?

Pchome24MOMO蝦皮Yahoo

丁丁連鎖藥妝、大樹連鎖藥局、

啄木鳥藥局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