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美琪用了好一陣子的媽媽包

我起碼使用了兩個月的時間

每個禮拜都持續的使用

終於決定要推薦給大家

你們記得我之前推薦過像冰淇淋一樣的冰冰被嗎?

今天也是要推薦OGG喔咯品牌的媽媽包

這次要推薦幾何都會包_嗒嗒雨點

與其說是媽媽包

也可以說是多功能包包

在選擇包包上我們家不會選擇太可愛太女生的花色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走個性風、韓風

搭配的配件款式可以簡單、乾淨、俐落

顏色也希望乾淨一點

也希望選擇爸爸可以做使用的款式

才不會說爸爸穿的很帥

背一個超可愛圖案的包包

IMG_1331

IMG_1333

IMG_1332

 

我超級推薦這款包包主要原因我來說給大家聽聽

包包外層是防水材質

下雨不會滲透(這很重要)

遇到下雨時,用紙巾稍微擦拭就乾了

IMG_0449

側邊有兩個超大超大的口袋

裝進保溫瓶及消毒用品也都沒有問題

有別於傳統品牌的媽媽包

外側口袋是露在外面

上層蓋布當然也是防水材質

IMG_1330

包包只有輕巧的600克

常常外出的媽媽就會有感覺

我前一個媽媽包是使用h牌的時尚媽媽包

兩款比較起來重量差非常多

我已經把他冷凍在衣櫃裡

OGG特別設計三角肩背背帶

除了承受力更好之外

肩帶內側有柔軟的刷毛布

背起來不滑落

天鵝絨的設計除了止滑之外

也可以避免刮傷衣物,或是讓衣物起毛球

夏天外出穿細肩帶或背心

也呵護媽媽們的皮膚

避免長詩間背著

有皮膚紅腫的問題

單肩背也沒問題

IMG_1329

IMG_1328

拉鍊超滑超好拉~

完全不卡住

對於單獨出門的媽媽來說

這也很重要

平常很難再多帶媽媽自己的包包

臨時要拿東西

又沒辦法放下寶寶時

滑順的拉鍊就變成我們最好的朋友

IMG_0450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20公升的超大容量讓大家裝好裝滿

一個包包就可以放入全家人的外出用品

三天兩夜的寶寶用品也沒問題

IMG_0453

附上官網的簡易說明圖給大家參考

讓大家更簡單清楚知道包包特色

有問題也歡迎問我喔!

清潔方式

_

OGG喔咯官網

https://www.oggbaby.com

_

銷售據點

https://www.oggbaby.com/pages/shops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