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

疫情雖然緩和許多

但大家是不是還至減少非必要的出們呢?

我們也是,除了聚餐,或必須出門買東西之外

其餘時間我們都讓小孩在家

在家的時間就需要創造出更多生活儀式感

最近拍照中有沒有發現我很常加入蠟燭一起拍攝

蠟燭不只是蠟燭

也可以是道具,也可以是擺設

蒂恩香氛蠟燭的設計師擁有

KCCA香氛蠟燭師證書

CLAB 韓式裱花藝術蠟燭證書

CLAB烘培蠟燭證書

(鼓掌)

這次收到六款不同造型的蠟燭

真的很細緻

搭配在食物內拍照超美

超可愛的小天使

也是蒂恩的人氣熱門款

我滿喜歡香氛蠟燭的原因就是不點燃也會散發香氣

絕對不是那種劣質香味

由蒂恩設計師調配的香味

淡淡的很優雅

DSC09768

DSC09767

如果要裝入禮盒或者宅配送人

我也很推薦杯蠟

杯蠟顧名思義就是裝在容器中的蠟燭

設計師特別選了最經典的味道

超級優雅的造型

質感很好~~~

DSC09762

 

還有現在最夯的乾燥花蠟燭

超多超美的乾燥花

我個人是拿來當擺設,不想破壞她最美的狀態

也會香香的

放在走廊玄關都超級無敵美

DSC09764

DSC09787

永生花杯蠟也是這幾年很流行的

像我自己就有參加類似的手作課程

把永生花最美的狀態寶存在蠟燭中

透明的杯子讓蠟燭看起來更有層次

DSC09761

DSC09760

最後一款是食物蠟燭

如果你有朋友要生日,但他不愛吃甜點

或者沒有辦法見面幫他慶生

那就送個蠟燭蛋糕吧!

讓他留下最美好的時刻

老了還可以懷念啊(誤)

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dn.life_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