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寶寶派對怎麼辦呢?

禹諾週歲趴-68

禹諾週歲趴-5

大家午安~

去年十二月的時候,我們家大寶貝禹諾滿一歲啦!

人生中會渡過非常多個生日,但一歲的生日格外重要

也是寶貝們一輩子一次的『抓周』

於是我跟禹諾爸爸從6月就開始籌備禹諾的生日派對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要自己籌辦,但怕辦起來的效果不好

加上有嬰兒在家真的好忙碌

上網找滑呀滑~

發現非常多寶寶都是找『 L派對設計』規劃派對內容

於是我們上網了看『 L派對設計』從『婚禮設計』到『寶寶派對設計』一手包辦

外縣市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

『 L派對設計』也有販售各式各樣不同的『DIY主題派對包』

對於想辦在家裡的爸爸媽媽們來說

真的超讚

_

確定要給『 L派對設計』設計之後

我們馬上聯繫『 L派對設計』並且前往溝通

因為我跟禹諾爸爸比較不屬於夢幻派

我們有一次看禹諾戴墨鏡

突然覺得禹諾超級適合『BABY BOSS』這個形象

在出發溝通前,其實我心裡很擔心

怕這個主題不好駕馭

沒想到跟設計團隊溝通中

他們馬上給我很大的方向跟建議

溝通的過程當中,團隊也很明確的問重點

完全是我心中的藍圖,真的非常非常的專業

溝通完之後,我就帶著禹諾回家~

_

中間設計團隊完完全全沒有打擾我們

禹諾爸爸一度還問說

他們是不是忘記了(焦慮症頭很嚴中的父母)

一直到派對前一個禮拜,收到團隊的訊息

需要我們提供派對需要用的生活照,以及做最後的細節確認

老實說看到設計圖的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驚艷

當下真的吃了一個定心丸

終於到禹諾抓周的當天~

到現場,一入門有超級美的賓客用餐座位

禹諾週歲趴-6

在門口我就看到我們的超大寶寶禹諾,好可愛喔!(尖叫)

禹諾週歲趴-13

還有一隻嘟嘟嘴禹諾立牌~~

結束派對媽媽直接拿回家擺

禹諾週歲趴-12

每個位置上都有特別設計的禹諾瓶裝水

禹諾週歲趴-2

這次『 L派對設計』特別幫我們設計BABY BOSS CEO的辦公室場景

有別於以往平面拍照背板,打造成3D立體場景

整體真的像來到禹諾的辦公室

禹諾週歲趴-79

現場真的超好拍(爸爸怎麼看起來跟我們很不熟?)

禹諾週歲趴-15

禹諾週歲趴-25

『 L派對設計』連整張辦公桌都3D立體輸出呈現出來

禹諾的辦公桌前還有超大的大哥大(好氣派)

禹諾週歲趴-40

派對還幫我們準備了寶寶沙發~~超可愛

兒子當天穿的西裝也好帥喔~我們是找『妍の手作』幫我們量身定制的(文章請點我)

禹諾週歲趴-54

以及全新設計的『拍照道具』

禹諾週歲趴-56

媽媽好久沒有好好看看禹諾小時候的照片了

『UNO主題成長相片軸』剛好好好讓媽媽瞧瞧

新生兒階段真的好可愛啊(媽媽看著遠方)

禹諾週歲趴-14

當天的派對點心我們是選擇『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文章我整理在另外一篇(文章請點我)

禹諾週歲趴-78

因為當天有許多寶寶,我們還特別準備了寶寶可以吃的『田好米餅』(文章請點我)

禹諾週歲趴-137

禹諾週歲趴-138

田好的爽脆口感,連我姪女都愛到不行

禹諾週歲趴-284

『 L派對設計』當天還幫我們設計了『抓周板』可以跟親友們互動

讓大家像婚禮簽到簿一樣簽名,然後猜猜看禹諾可以抓到什麼~

一個人最多可以猜三個~

猜中最多的朋友,可以獲得最多獎金

當天也可以跟親友一起互動,增加感情

禹諾週歲趴-136

禹諾週歲趴-142

小寶寶也來猜猜看

禹諾週歲趴-160

派對最重要的主軸來啦!!!

這次寶寶出場的概念是『寶寶星光大道』,地墊也設計成『走秀伸展台』的概念

很符合媽媽希望禹諾成為第二個周杰倫的心(大笑)

禹諾週歲趴-72

有別於傳統抓周,都會搭配虎衣虎帽

改成超可愛的布製『加冕皇冠』~~

衣服也能夠自己搭配,像婚禮二進的概念

我們也換了運動套裝上場~

禹諾週歲趴-199

戴上皇冠後,我們就要來『爬』星光大道啦!!

當天禹諾死命坐在聰明門後面不移動

最後只能派出媽媽的雙手,當作電動門移動小孩了(笑瘋)

禹諾週歲趴-215

禹諾週歲趴-216

終於被媽媽成功移動,穿過聰明門啦(鼓掌)

我們就來頒星光獎杯+敲智慧鑼啦!

什麼都想拿起來吃得寶寶,全程都需要爸媽手動遙控

禹諾週歲趴-220

禹諾週歲趴-219

禹諾週歲趴-223

禹諾週歲趴-221

來來來,終於要抓周啦!!!!

媽媽想盡各種辦法要寶寶往前

禹諾週歲趴-230

趕快給我過來~不要再拍手了(暴怒的母)

禹諾週歲趴-239

寶寶第一個抓聽診器

媽媽超希望家裡有一個醫護人員~

(很多問題可以直接問很方便)

禹諾週歲趴-232

禹諾週歲趴-233

(很困惑自己要什麼的孩子)

禹諾週歲趴-246

準備抓第二個的時候

禹諾想說,小朋友才選擇,我全都要~~

竟然全部拖走(暈倒)

禹諾週歲趴-235

終於恢復正常開始抓第二個

阿~~~原來想當運動員啊!!很健康很棒

禹諾週歲趴-249

禹諾週歲趴-250

接下來又馬不停蹄的抓了第三個

算盤~~~

禹諾週歲趴-253

禹諾週歲趴-254

你們猜對了沒~~

『 L派對設計』設計的時尚抓周組,超可愛

你們猜對了沒?

禹諾週歲趴-265

禹諾週歲趴-262

抓周儀式圓滿結束

來蓋腳腳印,完成『抓周證書』

禹諾週歲趴-267

禹諾週歲趴-268

禹諾週歲趴-273

禹諾週歲趴-274

禹諾週歲趴-275

結束抓周儀式後,要來切生日蛋糕

蛋糕我們準備了『Loop Bakery圈圈』的蛋糕,另外準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文章請點我)

蛋糕我們設計底色藍色,希望禹諾未來可以像海洋寬闊,像藍藍的天空一樣常保好心情

前面設計成煙火綻放的感覺,希望禹諾未來能夠像煙火一樣綻放人生

禹諾週歲趴-277

切完蛋糕,為這場超讚的抓周派對,做一個美好的結尾

禹諾週歲趴-295

這場派對最感謝的還是『 L派對設計』的用心、耐心、細心

跟專業的態度,溫暖的溝通,跟驚艷的現場呈現

如果媽媽們想要辦派對,我非常推薦交給『 L派對設計』

絕對會超出大家所預期,另外我們這次的場地,也是跟『Aurora派對屋』租借

場地人數大約可以容納30人,附近有『汽車停車場』

門口也可停2-3台汽車,以方便性來說,是很不錯的

這邊幫大家附上『地址』

詳細租借方式及方案,請洽詢『Aurora派對屋』

IMG_7829

謝謝這次參與的親朋好友

期待禹諾2歲還能辦更大型的生日派對,並且邀請大家來玩

禹諾週歲趴-89

禹諾週歲趴-95

禹諾週歲趴-162

特別感謝

也非常謝謝Candy Bar好吃又專業的甜點,現場呈現出來很美(文章請點我)

攝影師『凱文』

生日蛋糕『Loop Bakery圈圈』(文章請點我)

寶寶主題手工西裝『妍的手作』(文章請點我)

_

L派對設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design.khh/about/

L派對設計『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lwedding

『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完整文章連結

https://maggieeating0404.pixnet.net/blog/post/330625549-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高雄抓周派對點心首選-茶

『Loop Bakery圈圈』蛋糕文章完整連結

https://maggieeating0404.pixnet.net/blog/post/330624814-loop-bakery%5C高雄手工訂製蛋糕%5Cdiy手作蛋糕

『妍の手作』手工訂製服完整文章

https://maggieeating0404.pixnet.net/blog/post/330625024-妍の手作-寶寶抓周手工訂製服-給寶寶獨一獨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