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大家好

你們記得很多很多年前

我寫過『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的甜點介紹嗎

沒錯,就是那間在高雄中華路有旋轉木馬的超美甜點店

之前經過中華路,發現他們不見,心裡有一點失落

不過因緣際會下我又找到他們了

沒錯沒錯,禹諾的抓周派對點心是由『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幫我們策劃

『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變的更全方位

婚禮佈置~花藝設計~派對佈置~candybar~甜點都有

你們一定要去看一下他們的花藝婚禮佈置,非常厲害(連結請點我)

_

好,回歸正題,因為我們希望當天的點心量不要太多

但一定要好吃、精緻、漂亮

當天很緊張的媽媽,提早一個多小時到現場

『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的人員好專業又好溫柔

現場點心當然也是很滿意

禹諾週歲趴-63

禹諾週歲趴-78拷貝

我從超遠就看到超漂亮的甜甜圈蛋糕(一路尖叫跑過去)

活動當天一心掛著的『甜甜圈蛋糕』

等活動結束,衝去找的時候已經被掃光(蹲在旁邊哭)

據親友訴說,一開始漂亮到以為是裝飾品

一發現可以吃,大家人手一個

漂亮又好吃(那為什麼沒留給我)

禹諾週歲趴-9拷貝

當天還有『綠葡萄迷你塔』

竟然座兩層的,好過份喔(太漂亮了)

禹諾週歲趴-11

『水果小塔』也好美~還插著禹諾的頭像卡

這個媽媽有吃到

塔皮很酥脆,卻一點都不油

甜度剛剛好,藍莓也超甜

禹諾週歲趴-64拷貝

老實說我一開始最不看好『杯子蛋糕』

因為我個人不愛巧克力

朋友一句,你不吃會後悔,我馬上伸手拿一個

很濃郁又不甜,真的很好吃

禹諾週歲趴-71拷貝

還有甜甜圈下方的『布列塔尼酥餅』

也是我最喜歡的

不要看他沒什麼,超級好吃

很酥脆又飽滿,『布列塔尼酥餅』最厲害的就是奶油香氣

很濃郁,又帶著海鹽的鹹味,鹹鹹甜甜,一不小心會吃五個(都不留給賓客)

禹諾週歲趴-8拷貝

最左邊的『馬林糖棒棒糖』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一轉眼就看到姪女拿著

完全深受小孩喜愛

禹諾週歲趴-62

當天的『烤布蕾』我!也!沒!吃!到~

還是我在結婚一次,然後選在草莓季,請『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再來幫我籌備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老公在旁邊一直瞪人)

禹諾週歲趴-59拷貝

(這麼漂亮,難怪會被秒殺)

禹諾週歲趴-57拷貝

後面帶大家看一下圖片(還在記恨)

吼我都沒吃到~

『提拉米蘇巧克力甜筒』

禹諾週歲趴-70拷貝

禹諾週歲趴-60拷貝

『燻雞迷你淺艇堡』

禹諾週歲趴-58拷貝

『水果茶』

禹諾週歲趴-65拷貝

雖然我當天真的很多沒吃到(還在說)

但代表『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的甜點有多好吃

讓吃飽午飯的大家可以掃盤

很謝謝『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的甜點讓我們這麼有面子

真心推薦給大家

禹諾週歲趴-77拷貝

_

婚禮佈置花藝設計『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candyflossflowercafe/

_

『Candyfloss甜點工作室』

https://www.instagram.com/candyfloss_dessert/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