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大家記得我最近有分享兒兒被醫生診斷慢性異味性皮膚炎嗎?

其實家裡有異膚寶寶的家庭,不要過度擔心

雖然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

以前常常聽別的媽媽分享異味性皮膚炎的寶寶有多難照顧

但我找到方法了(驕傲大笑)

其實只要居家照護上找對方法,寶寶就會比較舒服

除了乳液、盥洗用品、需要更換之外

醫生還特別提到床墊需要幫兒兒找到適合他睡的,透氣防塵瞞床墊

 

大家在育兒之路是不是一直花錢買經驗,買了好多寶寶不適合的商品

我自己就是這樣,一部分也是現在選擇太多

每個媽媽推薦的商品都不一樣,實在很難選

我自己用下來發覺,並不是強調多厲害的就是最好的

也不一定最貴的最好

選擇貴的不如選擇適合小孩的

今天要要分享

媽媽餵Mamaway的 智慧調溫抗敏防瞞嬰兒床墊 給大家

DSC09390

床墊共有兩種尺寸可以做選擇

120CM x 60Cm

智慧調溫抗敏防蟎嬰兒床墊(120*60cm)

以及

140CM x 70CM

智慧調溫抗敏防蟎嬰兒床墊(140*70cm)

兒兒的床是美規的所以我們選擇140CM x 70CM

收到床墊的時候會有一個帆布的提袋,方便未來可以做收納跟攜帶

DSC09377

DSC09378

提袋外的紙卡就有清楚寫上床墊如何清潔以及使用

DSC09381

以及材質說明

DSC09382

有買過嬰兒床墊的媽媽們應該都有經驗

很多廠商會寫上床墊可以使用60度溫水清洗

但就像醫生跟我們說的,60度的確就可以有效清潔掉床墊上的塵瞞

但是床墊是否真的防塵蟎,是否真的透氣

真的只有寶寶睡了,反應在皮膚上才會知道

但也因為反應在皮膚上,後續很難照顧

沒錯我們就有這樣的經驗,我們住在高雄

天氣真的很炎熱,尤其夏天,不開冷氣根本是不行的

所以我們冷氣基本上是24小時開著,溫度也調在23-24度

每個月下來冷氣費真的很可觀

還好我們遇到了媽媽餵Mamaway

智慧調溫抗敏防瞞嬰兒床墊

床墊本身是不能水洗的

當然床墊材質也不含塑化劑、防腐劑、鵬酸、揮發劑、抗黃劑等,

對寶寶肌膚不好的添加物

並且通過歐盟REACH-181項無毒檢測

檢驗合格床墊 智慧調溫抗敏防蟎嬰兒床墊

適合每個寶寶,更適合異味性皮膚炎、即有過敏的寶寶們

_

我知道有的媽媽喜歡看檢驗書

但其實說了這麼多都不如說說我真實經驗

這目前是兒兒的第三個床墊,但為什麼我會一直換床墊呢?

就像前面講到的,都要等小朋友睡到皮膚出問題才能知道適不適合他?

嬰兒躺在床上的時間真的很長~

透氣度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醫生也說異味性皮膚炎,有95%都是對塵蟎屍體過敏

但這些塵蟎是肉眼看不到的

當然很多廠牌都強調防塵蟎,不過先不管防不防塵蟎

床墊溫度,大人摸起來的感覺是最準的

我剛打開一摸到的時候,就知道這會是適合我們的床墊

那天我一收到我就打開來摸

宅配送達的時候並不是在冷氣房,但床墊是涼的,真的很神奇

摸到涼爽度我幾乎放心一大半,終於不會再花冤望錢了

DSC09383

DSC09387

柔軟度及彈性也很好

本身床墊是有一個純白的床罩子,雖然床墊材質是塵蟎不喜歡的

但床套建議要常常清洗更換、塵蟎的特性喜歡溫暖又潮濕的環境

尤其有皮屑的地方,床套每天都直接接觸小朋友皮膚

難免會沾附皮屑,當然也就形成塵蟎喜歡的環境

沒辦法常常洗的爸爸媽媽們,也建議要用塵蟎吸塵器吸一下

保持乾爽跟清潔度

另外也可以考慮買有花色的床罩交替使用

但我自己因為沒有選到喜歡的樣式

就暫時先用原本的床單

DSC09386

我收到床墊還有擔心一件事情

床墊高度大概有三公分左右,兒兒算是比較大隻的孩子

前兩個床墊睡完之後,都會凹陷的很嚴重,變成躺在上面有一點侵斜

不過Mamaway這款床墊支撐性真的蠻不錯的

(附上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另外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他們家原本的床包是沒有拉鍊的設計

不會有任何刮傷寶寶的疑慮

手工縫製的關係,摸起來很細緻,線頭也收得很漂亮

DSC09385

(圖片來自官網)

抗菌床墊 智慧調溫抗敏防蟎嬰兒床墊

你們看兒兒第一天躺上去的樣子,他有多開心

當天午覺就睡了五個小時,他很久很久午睡沒睡得這麼好了

一定是因為很涼爽,又很透氣,我們看了好開心

床墊舒不舒服,真的看小孩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DSC09410

禹諾諾目前五個多月大,大約9.1公斤,床墊雖然只有三公分

支撐力是很好的,沒有塌陷(很優秀再度說一次)

DSC09457

DSC09420

我們現在冷氣都開26度左右,比較省電之外也環保

 實際測試體溫讓大家看

這是我們躺在他牌床墊+媽媽枕上面得溫度

不透氣的狀況,小朋友就容易哭鬧

有時候我們沒發現他熱,完全不知道他哭什麼

一抱起來才發現他背後很燙,很熱的狀況下也很容易長熱疹

DSC09471

這是我們馬上把兒兒移到

媽媽餵Mamaway 的 智慧調溫抗敏防瞞嬰兒床墊

大概過十分鐘拍的溫度

絕對沒有造假,我當下也覺得

真的有差~~難怪兒兒可以睡的這麼安穩

DSC09476

剛好有拍到兒而異味性皮膚炎使用前後的狀況

也讓媽媽們參考

一開始紅紅的,因為已經是慢性,所以有一層厚厚的皮

IMG_7736

使用床墊大概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覺得控制的蠻好的,床墊真的幫我們很大的忙

胸口中間那塊紅紅的濕疹已經淡了很多

IMG_7737

我真心推薦給每個寶寶使用

當然皮膚有狀況或者怕熱的寶寶更推薦

希望大家都能在育兒之路花很少的錢

買到對的東西,而不是一直花錢嘗試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我

_

清洗方式

安心泡棉已含抗菌防蟎配方,因此不需經常清洗或曝曬,即可保持乾爽潔淨。

枕套反面放入洗衣袋,以一般洗衣程序清洗,在通風處晾乾即可,不可烘乾。

床墊:如遇寶寶吐奶或其他髒汙時,請準備噴槍與乾毛巾,盡速拆下枕套或床套,

以清水噴溼髒污處,以毛巾按壓,反覆幾次,再平鋪,自然風乾或搭配除濕機陰乾即可。

官方網站

https://tw.mamaway.com

140x170智慧調溫抗敏防瞞嬰兒床墊

https://tw.mamaway.com/product%20detail/A506180405WF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