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公聊天,聊到育兒小孩必買的五大用品

不是嬰兒床、不是名牌服飾、不是玩具

是寶寶用的洗衣精、奶瓶清潔、還有抗菌消毒的用品、以及洗頭、洗澡用品

這些用品絕對是每個爸媽在育兒路上一直需要回購商品

因為兒兒異味性皮膚炎,在挑選上品上我們格外小心

包括我自己的洗衣精、沐浴用品,我都跟兒兒共用

就是為了避免讓他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但說實在的千挑萬選,難免還是會買到他不適合的商品

就看著他臉蛋過敏紅通通,媽媽很心疼啊!

於是我找到我近期很喜歡的產品想分享給你們

就是Mamaway媽媽餵新上市的抗菌植萃洗護系列

DSC02266

 

先從我們每天幫寶寶梳洗都會用到的

嬰兒抗菌植萃胺基酸2合1洗髮沐浴露開始介紹

DSC02198

這罐洗起來的味道很清新,一般我跟先生在挑選沐浴產品時,

最怕買到加入化學的活性介面劑,這罐改用天然的玉米、椰子油代替化學成分,

對肌膚沒有負擔之外,也能夠被大自然分解,

最重要最重要的部分是一般市面上的寶寶沐浴用品,

很多都只有清潔功能,頂多再來個保濕,

我們試過很多品牌,有些因為夠乾淨,洗完肌膚過於乾燥,

摸起來也會粗糙,像我自己也是過敏肌,

洗完太刺激的沐浴用品,乾癢是絕對跑不了的,

這罐不只有日本MRC研究所實驗證實30就能夠抑制細菌,

洗澡能夠徹底洗乾淨是很重要的,才不會讓寶寶把細菌帶到家裡各處

家人們吃下肚,或附著在衣物上、寢具用品,而且非常方便的是一罐就可以洗頭、洗澡,

不需要買一堆瓶瓶罐罐,真的很方便

另外有不流淚配方,不用再怕留到寶寶眼睛裡啦!

DSC02347

_

 嬰兒抗菌植萃胺基酸2合1洗髮沐浴慕絲 

DSC02334

這罐跟嬰兒抗菌植萃胺基酸2合1洗髮沐浴露成分是一模一樣的

之前兒兒很討厭洗澡,老實說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跟先生找到一個方法蠻不錯的,就是讓兒兒在洗澡過程中

可以邊洗邊玩,像這是綿密泡泡的慕斯狀洗沐系列用品

很適合增進親子時光,偶爾可以讓寶寶抓抓觸感

泡泡擠到頭上,也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可以優雅的幫寶寶洗澡

DSC02339

洗很久當然也沒問題,氨基酸成分讓肌膚很保濕之外

也不會有洗很久洗不乾淨的滑膩感喲!

DSC02341

像兒兒因為打卡介苗,之前的沐浴用品我蠻怕沾到他傷口會感染

但因為這罐有抗菌成份,不小心流到傷口,就不會那麼擔心

DSC02356

我們生小孩之後買最多的就是抗菌用品了

每個孩子都是寶貝,多麽希望他們不被病毒、細菌感染

加上之前聽兒科醫師說,新生兒感冒嚴重的話

是需要住院的,於是我們家有各種大大小小的抗菌用品

前一段時間疫情不穩定,藥局總是賣到缺貨

但琳瑯滿目的菌用品,說實在的你們噴了安心嗎?

我是不太安心啦!因為清潔用品之後,小朋友嘴巴很愛亂舔

又怕殘留讓他吃到對身體不好,但又不能不做消毒工作

尤其在車上這種密閉空間,噴灑後絕對會附著在小孩身上

如果你們也有疑慮跟困擾,那我推薦你們買這罐抗菌噴霧

DSC02203

噴灑後30秒就能殺死病毒,像是我們最怕的新冠病毒,

爸爸媽媽最頭痛的腸病毒、流感、諾羅病毒...等,

噴灑後抑菌效果達99.9%,效果還長達24小時,

30秒耶!我一句話都還沒說完的時間,病毒就消失了

很方便的是,早上醒來後我會噴灑家裡一次,就不需要一直一直重複消毒,

除了省時間,也省錢(媽媽是很精打細算的)

因為沒有加入酒精,成分也無毒無污染,寶寶不小心誤食也不用緊張,

他沒有任何味道、無腐蝕性、環保又放心,對整個生態沒有負擔

瓶身也很美喔!(私心看包裝買東西),放在車上、包包都很好收納

喔對了!!!很多抗菌用品倒著噴式噴不出來的,但這罐可以~~~~

看你是要倒著噴,躺著噴,跪著噴都沒問題,0死角,

我每天早上就是整間房間,地墊、任何桌椅都噴過一次

S__103710731

S__103710729

有時候出門忘記帶寶寶餐具,會使用餐廳,但真的不知道乾不乾淨

沒問題,拿出來噴吧!!

也可以放在浴室,消除浴室怪怪的味道,

放在廚房,消除垃圾臭臭的味道

老公腳臭的話,就趁老公睡著,噴在老公鞋子,整個家裡都香噴噴

真的非常萬用

我自己還會到飯店後,噴灑小朋友要躺的床,以及空氣~~

F58BC55B-BB4F-4FAD-A305-C3969109DE90

DSC02202

為什麼要噴空氣呢!!因為飯店有時後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噴灑之後出去吃個飯,真的味道消失,很厲害

DSC02206

這邊也附上影片讓大家看一下抑菌效果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YW8AnLUWuE2n786P-Y_u0v5yJmrVVn6/view?usp=sharing

_

在來是對我育兒過程很重要的洗衣精~~~~

之前有提過,醫生說異味性皮膚炎的寶寶有90%都是對塵蟎過敏

但是哪裡最多塵蟎殘留呢?就是寶寶的衣物以及每天會使用的寢具啦!

當初醫師教我們要用60度的水浸泡寶寶的衣物

在做正常的清洗,平常兒兒的衣物我都是手洗

也很常需要用熱水洗滌,不小心燙到手

但像高雄這幾天連續大雨,每天都是陰天,根本沒有太陽可以曬衣服

一大堆寢具、衣物、口水巾、防踢被都沒有洗

我想著光棉被、毯子就有四五條要手洗

我就覺得累~還好有這罐抗菌防蟎洗衣精

DSC02201

因為抑菌、抑菌、抑菌(很重要說三次)

抑菌效果高達99.9%,不只深層清洗,還抗菌防蟎

根本是我的救星啊!

於是我馬上來用洗衣機洗兒兒的衣物,用量不用太多

IMG_5768

IMG_5769

因為抗菌,也讓我覺得洗衣機也洗乾淨了

有沒有人有抗菌測試的機器?可以借我測看看嗎?

我之前最討厭洗衣服,因為每次在廁所洗兒兒的衣服

都洗的超狼狽,一身濕之外,還一直被熱水燙到

現在終於可以輕鬆,又舒服的洗小朋友的衣物了

他穿起來乾淨、安全,我也超級放心

_

媽媽們每天洗奶瓶的次數、數量是不是很多

我本身就是皮膚比較乾的人,加上一直洗滌奶瓶、副食品需要用的餐具

手皮長的好猖狂,用到的奶瓶清潔咬不咬手,洗完後肌膚的乾澀感

媽媽們的感受絕對最深,Mamaway媽媽餵的奶瓶蔬果洗潔精

DSC02239

真的真的非常的好用,這整個系列都是PH5.5,弱酸性,可以被大自然分解

他除了可以洗奶瓶,洗碗盤,洗蔬果都沒問題

我自己會拿來洗手,因為兒兒很愛吃我的手(奇怪的嗜好)

所以我做完家事、吃完飯我都會用這罐清洗雙手

一點都不乾澀,我偷偷告訴大家,如果大家做完菜,手有大蒜的味道

你們試試看,真的變淡,超級神奇

我之前的奶瓶清潔液我都要花好多好多時間沖洗

畢竟是寶寶吃下肚的奶瓶,我還是怕出問題

但這管我都沖乾淨就好,不會一在重複浪費水沖洗

連我老公都說,我最近洗奶瓶看起來很隨便

不,我洗的不是隨便,是放心

DSC02242

DSC02250

DSC02238

現在連電視都一直宣導,如果可以洗手

一定要好好的洗手,我自己每天洗手的次數絕對有超過30次

我個人潔癖之外,也是注重兒兒的安全,這罐蘆薈抗菌洗手乳慕絲

DSC02222

擠出來是綿密細緻的泡泡,為什麼用泡泡比較好呢?

因為慕斯可以360度零死角,深入每個縫隙

竟然都要洗手了,當然要洗的有效果,味道上有淡淡精油香氣

很舒服的味道,兒兒吃完飯我也會幫他用這罐洗手

真的不乾不乾,很溫和很舒服,洗手同時也是護手

泡泡很好沖洗,不須一直沖洗,就乾乾淨淨

DSC02227

DSC02235

洗得香噴噴之後當然要擦上保濕乳衣啦!

嬰兒保濕修復潤膚乳液200ml

DSC04347

DSC04348

長效保濕、修復乾癢

一罐好的0刺激、無PARABENS防腐劑、無色素、無動物實驗

新生兒的肌膚非常脆弱,需要給寶寶他需要的,但無任何負擔的乳液

使用乳液四大天王『醣基海藻糖、活萃燕麥、洋甘菊、乳木果油』

DSC04349

_

真的很好用的商品推薦給你們,偷偷跟你們說,這系列價格非常~~~可愛

很好入手,趁現在買的到,多買一點囤貨知道嗎?

DSC02194

DSC02236

媽媽餵Mamaway官網

https://tw.mamaway.com

抗菌植萃洗護系列看這裡

https://tw.mamaway.com/products/baby-accessorie/babysdc/sdc/

美琪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kaohsiung_food_maggie/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