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在育兒的路上除了我之前推薦適合新生兒使用的Mamaway媽媽餵揹巾之外

也非常需要一條像媽媽雙手一樣安全環抱住寶寶的背帶喲!

如果提到安全性的背帶,那絕對就是,Mamaway媽媽餵『4D環抱式嬰兒背帶二代』

大家一定會問,『揹巾』跟『背帶』到底差在哪裡呢?

簡單來說『揹巾』讓大家能夠輕鬆快速的使用,安撫寶寶之餘,能輕鬆的做家事

背起來也不會擋住媽媽視線,又能順利度過寶寶的分離焦慮期

而『背帶』對我來說,像是出遠門、外出採買購物,都非常需要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背帶』為我帶來的便利

IMG_9189

顏色部分,我個人喜歡不怕髒的黑色,所以就選了黑色

現在還有超美的迷彩可以選擇,大家可以到門市瞧瞧

_

為什麼我會選擇Mamaway4D環抱式嬰兒背帶呢?

選擇前我做了很多功課,我以前一直為腰凳式可以減少重量,又方便

我實際試了多種品牌之後,腰凳完全沒有減去重量之外

帶寶寶看醫生、購物想坐下來休息一下,都感受到腰凳的不方便

並且外出旅行,收納也不是那麼的方便,蠻佔空間的

_

4D環抱式嬰兒背帶利用『鞋帶交叉設計』,可以合身的保護脊椎

加強腰部支撐,我們旅行外出,長時間下來背著也沒問題

完全不會感受到腰痠背痛,當然孩子長大,體重越來越重

也能減輕爸媽身體負擔

IMG_8760

IMG_8765

除了腰跟背部之外,肩膀也是一個我很在乎的點

因為我是長期姿勢不量,而有肩膀疼痛問題的媽媽

4D環抱式嬰兒背帶打開肩膀的減壓設計,真的肩膀不疼痛

IMG_8766

在使用背帶背小孩我們最在意的就是『髖關節發育』問題

千萬不能輕忽這個問題喔!!

背帶使用上大腿的提托,會影響寶寶髖關節鬆脫

這條背帶大有來頭喲!通過國際協會IHDI認證

背帶可以讓寶寶背著時呈現M自腿

讓大腿及膝蓋有水平的提托保護

讓寶寶被家長背著時,能夠舒服的放鬆,享受探索世界的樂趣

也因為能安全地背著寶寶,增加寶寶安全感,這點非常重要喔!

安全感可以使寶寶未來在發展人格上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在寶寶遇到焦慮期這段時間,就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常常背著寶寶,這段時間會比其他寶寶快度過

IMG_9191

IMG_9192

這條背帶在小細節設計上也非常用心

像是多餘安全帶的收納,讓背帶背起來整體更乾淨俐落

也可以減少危險發生

DSC06818

DSC06815

安全扣環也能單手使用的扣環

DSC06812

DSC06813

孩子長高怎麼辦?

DSC06809

沒關係~~~

拉開拉鍊就沒問題啦~

DSC06811

DSC06810

我最喜歡的就是材質的部分

DSC06806

真的不悶不悶不悶不悶(很重要說很多次)

夏天那麼熱,孩子體溫又很高

TENCEL天絲材質,很柔軟之外,也不悶熱

德國氧化鋅,抗菌除臭

我們上次到台北旅行,我們沒帶嬰兒推車

就帶了這條背帶,因為整天在戶外,流了好多汗

我跟先生討論說,回到家背帶可能要洗了,一定很臭

沒想到~~~竟然不臭,我真心很佩服

Mamaway很多系列裡面都有使用『氧化鋅』

只要看到氧化鋅就買下去,不會後悔的

我的孩子在使用這條背帶時,從來沒有滿身大汗過(除非在大太陽底下)

真的蠻厲害的

DSC06808

推薦大家實際到Mamaway媽媽餵全台實體門市走一趟

實際感受一下背帶帶給媽媽們的省力感

_

Mamaway媽媽餵官網

https://www.mamaway.com/tw/

4D環抱式嬰兒背帶看這裡

https://www.mamaway.com/tw/product-detail/A405200893XF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