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午安

你們還記得我之前推薦過4個月寶寶開始可以吃的農純鄉『常溫寶寶粥』嗎?

(文章請點我)

一直都依賴農純鄉寶寶粥的媽媽們是不是很慌張?

一歲之後的寶寶要煮什麼給小孩吃?

外出旅行的時候怎麼辦?回娘家怎麼辦?

外面的食物好鹹、好油、好不健康怎麼辦?

媽媽們不要慌張,農純鄉聽到大家的需求了

新出了從『常溫寶寶粥』直接可以銜接的『常溫寶寶燉飯』

DSC07979

(鼓掌鼓掌)

IMG_5790

口味上有三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奶香野菇燉飯』、『匈牙利豬肉燉飯』、『番茄海鮮燉飯』

DSC07943

幫大家附上清楚的官網圖

 

先從我最喜歡的『蕃茄海鮮燉飯』開始介紹

一歲以上的寶寶飲食上逐步可以與大人相同

食物可以從微微調味開始,也增加了許多親子共食的樂趣

我自己本身是不太會處理海鮮食材的媽媽

一來也怕買到不新鮮、二來又很怕魚刺沒有挑乾淨傷到寶寶

這次的寶寶燉飯有海鮮口味,我特別興奮

『蕃茄海鮮燉飯』一盒有4入

不管是包裝或是盒子都深得我心

IMG_5796

IMG_5792

包裝跟『常溫寶寶粥』提到的一樣

包裝是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包裝密封,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以熱穿透技術,經過日本設備高壓滅菌後,完全無生菌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封鎖住美味,常溫保存沒問題

『蕃茄海鮮燉飯』中的新鮮鮭魚特別嚴選挪威無汙染海域

搭配多色蔬果,以及100%台灣契作香香米,加以鮮奶燉煮

無農藥、無塑化劑、無防腐劑、無微生物、無抗生素、無重金屬

『口味上』我自己試吃,有淡淡的鹹度,還有大蒜的香氣很明顯

因為有馬鈴薯的關係,燉飯吃起來很綿密

蔬菜、海鮮的清甜吃的出來

食材切成寶寶適合的大小,很好入口

DSC07819

DSC07821

我們出外如果找不到熱水,可以打開飯店水龍頭

使用水龍頭熱水,隔水加熱即可3-5分鐘就可以吃嘍!

DSC07813

DSC07809

加熱後就可以直接吃

不需要再剪小塊

身上沒有兒童餐具的爸爸媽媽們

也可以撕開包裝直接享用,飯後不需要在清潔寶寶餐具,很方便

DSC07818

DSC07817

每一包都是150g,對大食量的禹諾來說

吃完飯後再來個水果,還蠻飽足的

而且很方便、很方便、很方便(說三次)

_

再來是『奶香野菇燉飯』

IMG_5844

我蠻少看到寶寶燉飯有出奶香口味

一般都是比較常見的蔬果、番茄

所以一看到我就對奶香野菇特別有興趣

一歲的寶寶可以開始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對於現階段寶寶的成長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也很常把菇類入菜

但是每次都要買好多,對每餐少量多樣化的寶寶來說

常常放到壞掉

『奶香野菇口味』裡面有四款菇類

鮑魚菇、杏鮑菇、洋菇、香菇

豐富度很高

湯底使用『鮮乳』燉煮

再搭配嚴選鮑魚菇、杏鮑菇、洋菇、香菇和鮮甜洋蔥、馬鈴薯,佐以洋香菜

現在的孩子也太幸福了吧!!

_

最後一個口味『匈牙利豬肉燉飯』

IMG_5798

選用吃海藻及益生菌長大的海藻豬肉

有一次我跟先生到燒肉店吃燒肉

就點了一份『吃海藻長大的豬肉』

價格超高~~~

但肉質上真的很嫩,也完全無腥味

農純鄉嚴選的豬肉竟然是吃『海藻』及『益生菌』

除了超厲害的豬肉之外還有

水、鮮乳、白米、洋蔥、馬鈴薯、豬肉、橄欖油、蒜頭、

青花菜、奶油、紅椒粉、香菇、鹽、糖、洋香菜葉

超豐富

有在野餐的家庭,其實就不要煮飯了

帶幾包去露營,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真的很好吃

與諾看到媽媽拿出常溫寶寶燉飯,是會開心尖叫

大口張嘴要吃的那種

DSC07824

好感謝農純鄉的出現

在現在疫情緊張的階段以及食安問題嚴重的時代

有農純鄉特別幫我們把關

也幫助職業婦女以及忙碌媽媽放鬆身心靈(大笑)

真心推薦給大家,我的最愛品牌『農純鄉』

DSC07947

DSC07998

DSC07968

_

加熱方式

隔水加熱:一樣連同包裝『隔水加熱』3-5分鐘

微波:撕開鋁箔袋、倒入容器中,750w微波40秒

電鍋:連同包裝放置瓷碗,半杯水跳起後即可食用

農純鄉官網看這裡

https://www.nongchunxiang.com.tw

常溫寶寶燉飯看這裡

https://lihi1.com/BiwX4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