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

除了平常飲食均衡之外

寶寶乖乖吃飯的『飯後點心』大家都怎麼選擇呢?

我自己是非常非常龜毛的媽媽

點心的『食材』、『原物料』、『添加物』是我最在意的環節

今天想推薦大家『小皮little_freddie』

_

這麼多品牌,為什麼要選擇『小皮little_freddie』呢?

之前有看過美琪文章的朋友,你們還記得我一直提到的『歐盟嬰幼兒食品標準』嗎?

因為歐盟對於嬰幼兒的標準非常非常的高,在農藥殘留以及每一個環節都很嚴格

所以通過歐盟認證的寶寶食品,我也很放心給與諾吃

沒錯『小皮little_freddie』也是經過層層關卡的把關,才會讓有機會讓媽媽們收到

『小皮little_freddie』真的『0添加』

在很多品牌中看到的砂糖、姸、果膠、明膠、香料、香精、防腐劑、增稠劑

『小皮little_freddie』都不會看到、只用『100%穀物』為食材增稠

所有系列的甜味皆來自『大自然』

讓寶寶可以享受美味之餘,也不會造成『嗜甜』以及『肥胖』、『腎臟負擔』的問題

-

今天要推薦大家從『4個月』開始吃副食就可以吃的『蔬果泥系列』

到『六個月』開始可以吃的『希臘式優格系列』及『燕麥果泥系列』

『十個月』可以給予的小點心『米泡芙系列』以及

『十二個月』開始可以給予的『餅乾系列』

DSC07837

就讓我來幫大家好好介紹吧!!!

_

小寶寶首次接觸副食品會在4個月左右,單一單一的食材嘗試過後

開始進入混搭的階段,老實說,我一開始在準備副食品時,並不是那麼上手

因為寶寶不見得每款食材都會買單,在副食品沒吃的這麼好的狀態之下

該怎麼給予果泥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蔬果泥系列』有『8款口味』可以做挑選

為什麼是選這些食材呢?

『小皮little_freddie』實地考察多家對比進行盲測

選了各式各樣來自不同國家最棒的蔬果加入寶寶的果泥當中

包裝上面都有很清楚寫著『適用年齡』

像我是每個階段都有,也不怕拿錯

DSC07855

DSC07849

DSC07856

外出旅遊的話也很好攜帶

DSC07852

已經會吸吸管的寶寶們,可以打開直接喝

如果還沒辦法的寶寶們,也可以到出來用湯匙餵,或者裝到奶瓶裡喝

DSC07851

常常旅行的家庭,就很推薦隨時準備幾包在身上

寶寶外出,蔬果沒辦法攝取的這麼均衡

有一包好的蔬果泥,避免腸胃道不舒服~

嗯嗯也會很順喔!

味道部分,喝起來就是很天然的水果甜味

因為沒有另外添加糖、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寶寶嗜甜的問題發生

_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嘗試的食材越來越多啦!

可以開始嘗試『希臘式優格系列』及『燕麥果泥系列』

DSC07854

DSC07853

在果泥當中吃得到『燕麥』的嚼勁

是因為除了拿燕麥來當作天然的增稠劑之外

也可以訓練小寶寶們的『咀嚼』功力啦!!

希臘式優格將『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經過『高濃度濃縮』

在製作的過程當中,特別去除糖分,所以會比一般優格的熱量低

偷偷告訴愛美、注意體態的媽媽們,也可以冰在冰箱

早上加點藍莓、堅果,就是營養的一餐嘍!

DSC07850

除了好喝的蔬果泥系列

在我們家小餅乾、小點心,也是櫃子裡隨時都要準備的

尤其出外跟朋友聚餐、旅行、辦事情

真的非常非常需要這系列的小點心

但常常聽到媽媽問我說,美琪~你給小孩那麼多餅乾

你不擔心他不吃飯,或者變很胖嗎?

有常常在看我動態的媽媽們應該知道,禹諾吃飯的食量吧!

因為我在零食選擇上是非常挑的

_

『十個月』的寶寶們可以挑選『藜麥泡芙系列』

DSC07840

一罐一罐很好攜帶,有『藜麥香蕉泡芙』及『藜麥草莓泡芙』兩種口味可以挑選

DSC07841

DSC07842

有滿滿的『藜麥』和『小麥胚芽』營養在餅乾當中

不添加糖、鹽、防腐劑、色素,並且非油炸

吃起來很脆口,我跟禹諾爸爸都蠻喜歡的

當然禹諾也不用說,愛到不行

外出時我們放在杯架,可以慢慢給予,整路都是開心的旅途

DSC07877

十二個月的孩子也長了不少牙

長牙的孩子很需要有口感的點心

讓他們度過不舒服的長牙階段

『小麥餅乾系列』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DSC07843

『小麥牛奶餅乾』、『小麥香蕉餅乾』

包裝裡是小包小包裝,吃多少開多少

DSC07845

DSC07844

使用『全穀物小麥粉製作』吃點心又可以得到滿滿的『膳食纖維』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消化口糧、硬硬、香香的

很耐嚼

小猴子的餅乾壓印~超~可~愛~的

DSC07846

DSC07847

_

推薦給每個媽媽們

DSC07909

DSC07866

DSC07899

DSC07904

官網

https://littlefreddie.com

Little freddi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FreddieTaiwan/

Little freddi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freddie_taiwan/

 

arrow
arrow

    高雄愛吃美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